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5項目獲國家“新能源汽車”專項支持

2018-05-13 10:32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市5項目獲國家“新能源汽車”專項支持
佔全部擬立項項目的五分之一獲得擬立項支持資金1.96億元

近日,科技部完成了2018年度國家重點研發計劃“新能源汽車”重點專項申報項目的答辯評審。我市5個項目從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佔全部擬立項項目的1/5,共獲得科技部擬立項支持資金1.96億元,佔全部擬立項資金的23.87%。

“新能源汽車”重點專項本年度在6個技術方向啟動24個研究任務,市科委組織相關企業作為項目牽頭單位申報,中汽中心、力神公司牽頭申報的“動力電池測試與評價技術”“自動駕駛電動汽車測試與評價技術”“典型區域多種燃料電池汽車示範運行研究”“國六排放標準技術體系研究”“高安全高比能乘用車動力電池系統技術攻關”等5個項目順利通過答辯,研究內容涵蓋動力電池、自動駕駛、燃料電池、插電/增程式混合動力系統等多個方向,致力於開展新能源汽車關鍵共性技術攻關,突破産業發展技術瓶頸。(記者 張璐)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