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公民赴阿塞拜疆可在阿機場自助辦理簽證

2018-05-16 11: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第比利斯5月15日電(記者 李銘)巴庫消息:據阿塞拜疆外交部消息,從5月15日起,持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入境阿塞拜疆可以在阿機場簽證服務終端機上自助辦理簽證。

阿外交部網站15日發佈消息説,自即日起包括中國、日本、印尼、伊朗等在內的15個國家的公民可以在入境阿塞拜疆後,在其境內的國際機場簽證服務終端機上自助申請和辦理阿塞拜疆簽證。簽證服務終端機裝有護照識別和閱讀器,接受在線和現金支付,支持包括英語、俄語在內的7種語言。

據悉,中國公民在機場終端機上辦理簽證的費用為26美元(約合166元人民幣),簽證有效期為30天。

根據阿塞拜疆外交部的規定,自2016年2月1日起,中國公民持普通護照赴阿塞拜疆可在巴庫國際機場服務窗口直接申請和辦理落地簽。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