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中國(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港)百日大招商(項目)活動啟動

2018-05-20 20: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海口5月20日電(記者 吳茂輝)記者20日從海南省政府舉行的新聞發佈會獲悉,海南省決定自5月20日起至8月底約100天時間內開展2018中國(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港)百日大招商(項目)活動。

本次百日大招商將以旅遊業、現代服務業、高新技術産業為主導,圍繞十二個重點産業、“五網”基礎設施、鄉村振興戰略、六大專項整治、民生事業等謀劃項目,瞄準世界500強、全球行業領軍企業和知名品牌企業開展點對點招商,引進一批符合“多規合一”和生態環保要求的項目。重點包括總部企業、仲介服務機構、園區開發建設平臺和産業項目四類。其中的産業項目包括旅遊業、熱帶高效農業、醫療健康、現代金融業、高新技術、會展、海洋經濟、基礎設施、鄉村振興、生態環保等重點領域的124項招商任務。

為解決項目落地難、開工建設難的問題,海南將建立招商工作聯席會議制,根據區域功能定位統籌全省産業佈局,確定重大項目落地市縣(園區)。同時通過深化審批制度改革、為企業提供全程服務和不斷完善招商政策制度體系等舉措改善營商環境,以最好的資源和最好的服務吸引全世界投資者參與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港)建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