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確定2018年全省就業創業目標

2018-05-22 09:38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日召開的全省就業創業工作會議透露今年全省就業目標:確保就業目標全面完成、就業大局總體穩定、就業質量穩步提升,全年實現新增就業70萬人以上。

會上提出,將城鎮調查失業率控制在5.5%以內,城鎮登記失業率控制在4.5%以內;新增農村勞動力轉移就業40萬人,新增農村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轉移就業7.65萬人;幫扶就業困難人員再就業10萬人,完成貧困家庭“兩後生”(即初、高中畢業未能繼續升學的貧困家庭中的富餘勞動力)技能培訓1.12萬人。

今年,我省要保障重點群體就業穩定,確保我省普通高校2018屆高校畢業生年底就業率不低於96%,使新增貧困農村勞動力實現就業增收,去産能職工得到妥善分流安置,就業困難群體得到積極就業幫助。

省人社廳表示,將通過鼓勵創業帶動就業、完善更加積極的就業創業政策、解決結構性就業矛盾、促進高校畢業生等重點群體就業創業、提升公共就業服務水平、規範就業補助資金使用和管理、構建就業風險防控體系等措施,推動2018年就業創業工作目標實現。(見習記者 黃婷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