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許其亮魏鳳和分別與蒙古國國防部長會見會談

2018-05-25 21: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25日電(記者 梅常偉)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25日分別在京與蒙古國國防部長恩赫包勒德會見、會談。

許其亮在會見時説,中方願在新時代大背景下同蒙方共同努力,落實好習近平主席與蒙古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對接好“一帶一路”倡議和“發展之路”戰略,不斷豐富兩國關係內涵和合作領域。希望兩國軍隊保持高層交往,深化務實合作,加強戰略溝通,增進戰略互信,推動兩軍關係走深走實,為兩國友好合作提供有力支撐。

恩赫包勒德説,蒙方始終把加強對華合作作為蒙對外政策的優先方向,願加強蒙中發展戰略對接,不斷拓展各領域交流合作。

魏鳳和在會談時説,中蒙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中方奉行和平外交政策,踐行親誠惠容的周邊外交理念,願與蒙方一道,不斷推進中蒙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相互尊重,共同發展,造福兩國人民。中國軍隊願與蒙方進一步加強兩軍在人員培訓、聯演聯訓、國際維和、反恐和邊境管控等領域的務實合作,推動兩軍關係再上一個新臺階。

恩赫包勒德説,蒙方願與中方加強包括國防領域在內的各領域務實交流合作,推動兩國兩軍關係持續深入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