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舉辦“努力打造中國農墾現代農業航母專題研討班”

2018-05-26 12:48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25日,農業農村部在甘肅武威舉辦“努力打造中國農墾現代農業航母專題研討班”,學習和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農墾現代農業航母前進步伐。農業農村部副部長屈冬玉出席並講話。

屈冬玉強調,習近平總書記2016年5月25日在黑龍江省考察時對農墾改革發展提出明確要求,為農墾事業指明了前進方向,是新時代農墾改革發展的基本方略和根本遵循。全國農墾系統要將思想和行動切實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上來,進一步增強自覺性和使命感,進一步改革開放,進一步創新爭優,為打造新時代中國農墾現代農業航母貢獻力量。

屈冬玉指出,打造農墾現代農業航母,要以服務國家戰略為宗旨,以墾區集團化農場企業化改革為主線,堅持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改革方向,堅持立足農業、協同經略。近期要儘快組織制訂打造農墾現代農業航母戰略規劃,全力推進“兩個3年”改革任務落實落地,積極爭取地方落實“一銜接、兩覆蓋”,加快建設一支強有力的經營管理隊伍,加快形成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市場相適應的農墾新體制。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