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援助吉爾吉斯斯坦首都路面
修復工程舉行開工儀式

2018-05-26 14: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比什凱克5月26日電(記者 關建武)中國援助吉爾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凱克道路瀝青路面修復工程25日舉行開工儀式,吉政府和民眾對中國政府為改善吉民生所做貢獻表示感謝。

中國駐吉大使肖清華在儀式上致辭説,中國視吉爾吉斯斯坦為好鄰居、好朋友和值得信賴的夥伴,鞏固傳統友誼和合作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中國支持吉為改善基礎設施和民眾生活水平所做努力。通過中方援助資金,當地一批對國家社會經濟發展有重要意義的項目得以落實。我希望,所有這些項目都能造福當地人民。”

吉爾吉斯斯坦經濟部副部長薩茲巴科夫説,中方提供的贈款和技術援助旨在解決吉社會經濟和基礎設施問題。他感謝中國政府為加強兩國合作做出的重大貢獻。

比什凱克市市長伊布賴莫夫説,他代表比什凱克市民感謝中方援助本市道路重建。比什凱克市民穆薩耶夫在開工儀式上則激動地説,感謝中國人民送給比什凱克市的禮物,相信這一工程會讓首都變得更美麗。

據介紹,該工程由中國路橋公司承建,包括修復比什凱克市內23條主幹街道,全長38.08公里。比什凱克市區現有道路年久失修、損壞嚴重,項目完成後將為當地居民提供便利的交通環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