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全國工會就業援助行動
東北三省聯合招聘行動啟動

2018-04-22 17: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瀋陽4月22日電(記者 陳夢陽)2018全國工會就業援助行動暨“工創美好生活”東北三省聯合招聘行動22日在瀋陽啟動,來自大連、長春、哈爾濱等八省市代表出席啟動儀式。

此次活動由中華全國總工會、遼寧省總工會指導,瀋陽市總工會承辦,旨在進一步推動東北老工業基地轉型創新發展,充分發揮工會組織在就業工作中的積極作用。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用工企業有600余家,以中基層崗位為主,提供1萬餘個工作崗位,涵蓋機械製造、家政、餐飲、物流運輸、金融、通訊、保險、互聯網商務等行業,面向轉崗下崗失業職工、困難職工、大中專畢業生及各類有轉移就業意願人員和農村進城務工人員。為確保此次招聘會效果,活動組織方對用工企業在勞動時間、社會保險、工資支付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做到同工同酬、待遇從優,保證用工單位與務工人員簽訂勞動合同,繳納社會保險,並確保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

本次招聘會將開展瀋陽創業就業發展論壇、重點企業(項目)展示、民生服務、職業能力評估測試等特色項目,並安排優秀律師為廣大求職者提供法律諮詢。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