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生源地信用助學貸款7月初至8月底可辦理

2018-05-28 16:5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5月28日電(記者 陳昌奇)2018年高考臨近,記者從陜西省教育廳獲悉,陜西生源地信用助學貸款可在7月1日至8月30日申請。

據了解,新生貸款申請審批表中,只要學生所在高中、村(居)委會、鄉鎮(街道)民政部門任一單位蓋章即可;外省在校大學生貸款申請審批表中,只要學生所在村(居)委會、鄉鎮(街道)民政部門任一單位蓋章亦可;陜西省內在校大學生貸款申請審批表中,只要學校資助中心蓋章即可。

2018年通過陜西省普通高等職業教育院校分類考試錄取的學生按照新生辦理程序予以辦理。

記者了解到,今年陜西要繼續擴大預申請覆蓋區域和覆蓋面,爭取實現普通高中和中職學校全覆蓋,將有貸款需求的家庭經濟困難學生全部納入預申請範圍。省教育廳要求,對於未參加高中預申請但確實符合貸款條件的家庭經濟困難學生,各縣區要按照“應貸盡貸”原則,切實做好貸款辦理工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