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今年將新改擴建158所幼兒園增加3萬個學位

2018-05-31 18:35 來源: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31日電(記者 烏夢達)記者5月31日從北京市第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四次會議上了解到,北京市今年將通過新建、改建、擴建158所幼兒園的方式,完成新增3萬個學位的任務。

北京市副市長王寧31日在會上表示,截至4月底,涉及158所幼兒園中,已有9所幼兒園開班招生,涉及學位2110個,27所幼兒園已完成裝修改造具備招生條件,48所幼兒園正在施工,74所幼兒園正在前期協調。

目前,北京市政府正在積極推進落實建設一支幼兒園專職管理隊伍的相關工作,實現對全市各類型幼兒園實行專人專職常態化管理,堅持將師德放在學前教育專業技術人才職稱評價的首位,實行師德素養“一票否決制”,加強幼兒園內部管理,幼兒園要堅持以兒童為本,保教結合,以遊戲為基本活動,防止“小學化”傾向。

此外,北京還將加強技防建設,實現園內公共區域監控全覆蓋,建立健全圖像信息安全管理與使用制度,建立安全員制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