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7月1日起我國將降低1449個
稅目的日用消費品進口關稅

2018-06-01 07:3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31日電(記者 胡璐、鬱瓊源)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31日發佈公告,我國將降低1449個稅目的日用消費品進口關稅。

公告顯示,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部分日用消費品的最惠國稅率,涉及1449個稅目,平均稅率由15.7%降為6.9%,平均降幅55.9%。因最惠國稅率調整,自2018年7月1日起,取消210項進口商品最惠國暫定稅率,其餘商品最惠國暫定稅率繼續實施。

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辦公室有關負責人表示,較大範圍降低日用消費品進口關稅,將有利於擴大特色優勢産品進口,滿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和幸福感;有利於營造公平競爭市場環境,深化消費品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有利於進一步擴大開放,是我國主動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和實際行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