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將招募高校畢業生
從事三支一扶及社區民生工作

2018-06-02 10:40 來源: 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區將選拔招募高校畢業生到農村牧區基層從事支教、支農(支牧)、支醫和扶貧工作,同時選拔招募高校畢業生社區民生工作志願服務人員。兩項計劃共計招募高校畢業生7500名,其中,“三支一扶”2500人,社區民生工作志願服務人員5000名。

據了解,“三支一扶”及社區民生工作志願服務人員招募對象為:2018年自治區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2018年區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內蒙古籍應屆畢業生;2015年、2016年、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且尚未就業的內蒙古籍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人員主要到蘇木鄉鎮從事支教、支農(支牧)、水利、支醫和扶貧工作。服務期間,由旗縣(市、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統一為其發放每人每月2500元生活補貼,同時按照每人2000元標準,給予每名新招募且在崗服務滿6個月以上的“三支一扶”人員一次性安家補貼,並按照有關規定辦理社會保險。

社區民生工作志願服務人員主要到基層蘇木鄉鎮(街道)從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法律志願服務、社區矯正、社區禁毒等民生工作。服務期間,由旗縣(市、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統一為其發放每人每月2500元的生活補貼,同時按照每人2000元標準,給予每名新招募且在崗服務滿6個月以上的社區民生工作志願服務人員一次性安家補貼,並按照有關規定辦理社會保險。

上述兩項計劃的報名時間為6月4~10日,應往屆畢業生通過內蒙古人事考試信息網進行網上報名。具備相應條件的高校畢業生,只能參加“三支一扶”或社區民生工作志願服務計劃其中一項,不得兼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