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學習新思想千萬師生同上一堂課”江蘇開講

2018-06-05 21: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京6月5日電(記者 眭黎曦、陳席元)4日,由教育部主辦、江蘇省教育廳承辦的全國高校“學習新思想千萬師生同上一堂課”活動江蘇啟動儀式暨首講授課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行,來自南京各高校近1100名師生代表參加啟動儀式並聆聽了授課。

南京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姚潤皋,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黨總支書記徐川,分別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當代中國最鮮活、最生動的馬克思主義”和“愛國、勵志、求真、力行,做新時代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新青年”為題授課。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大學師生座談會和紀念馬克思誕辰2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在成功開展“首都百萬師生同上一堂課”活動基礎上,教育部決定在全國各地各高校廣泛開展“學習新思想千萬師生同上一堂課”活動。

根據教育部統一部署,江蘇省教育廳將組織一批包括部分高校黨委書記、校長、長江學者、著名馬克思主義理論專家和優秀思想政治工作骨幹等相關專家,深入學習研究,精心備課備講,分別針對高校教師和學生兩個群體講授,並通過“實體課堂”“空中課堂”“網絡課堂”的有機結合,實現全省高校和師生全覆蓋,形成“全省高校師生同上一節課”的生動局面。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