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為高考考生營造安心、舒心的考試環境

2018-06-06 19:2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6日電(記者 施雨岑)2018年高考將於6月7日拉開帷幕,教育部6日發出通知,要求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和招生考試機構會同有關部門,以考生為本,全方位做好考試服務,要在噪音治理、衛生防疫、防暑降溫等方面進一步加強綜合保障,為考生營造安心、舒心的考試環境。

教育部在通知中特別提醒廣大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時間和路線,仔細核實確認考試時間、地點和科目,預留足夠赴考時間。同時,要了解並熟知《考生須知》,嚴格按照考試規定,攜帶有關證件以及必備的考試用具,不要攜帶違禁物品進入考場。誠信參加考試,不要購買所謂“試題”“答案”,謹防上當受騙。

教育部表示,對於涉考違法犯罪活動和考場違規行為,將會同有關部門依法依規嚴厲打擊,發現一起、查處一起,絕不姑息,堅決維護高考公平公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