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領導小組成立

2018-06-10 12:56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8日從省統計局獲悉,省政府辦公廳日前下發《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成立湖北省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領導小組的通知》。《通知》明確,領導小組由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楚平任組長,省政府副秘書長王太暉及省統計局、省委宣傳部、省財政廳相關負責人任副組長,領導小組成員單位由省委政法委、省編辦、省軍區保障局、省發改委等34個部門組成。領導小組主要職責是負責全省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的組織實施,協調解決普查工作中的重大問題。

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設在省統計局,承擔領導小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領導小組決策的建議方案,督促落實領導小組的議定事項,加強與市、州、縣和省有關部門的溝通協調,承辦領導小組交辦的其他事項。辦公室主任由省統計局局長李克勤兼任。

目前,領導小組辦公室正按照要求,有條不紊地開展前期準備工作。(記者 郭習松 通訊員 裴荊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