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辦公廳開通“政務服務舉報投訴平臺”信箱 統一接受社會各界關於政務服務事項的投訴

2018-06-11 17: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 根據國務院常務會議關於推進政務服務“一網通辦”和企業群眾辦事“只進一扇門”“最多跑一次”的部署,為廣泛聽取群眾和企業意見,充分發揮社會監督作用,切實解決企業和群眾在政務服務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6月11日起,國務院辦公廳在中國政府網開通“政務服務舉報投訴平臺”信箱(liuyan.www.gov.cn/zwfwjbts/),統一接受社會各界對涉企亂收費、涉企政策不落實、未實現政務服務“一網通辦”、群眾和企業辦事不便利,以及其他政務服務不到位等問題的投訴。

國務院辦公廳將對投訴事項進行核查處理,督促有關地方和部門查清問題、查明原因、整改解決,確保國家優化政務服務的政策措施落實到位,加快營造穩定公平透明可預期的營商環境,切實增強群眾和企業對“放管服”改革的獲得感。對存在失職瀆職、懶政怠政情況的,依法依規嚴肅問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