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為畢業生報到新增個人申辦等便捷方式

2018-06-12 19: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深圳6月12日電(記者 周科)又到一年畢業季。今年,深圳市在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接收流程中新增個人申辦方式,並在優化申辦流程、簡化辦理程序上進一步拓寬人才引進渠道。

根據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近日發佈的通知,深圳在高校畢業生接收中推出3項新舉措:一是增設個人申辦方式,畢業生可自主選擇通過個人申辦、用人單位申辦或個人委託代理機構申辦等方式辦理畢業生接收;二是優化申辦流程,畢業生報到實行網上辦理、系統自動審核,取消戶口本等多項報到材料,非深圳戶口畢業生無需現場報到;三是簡化辦理程序,畢業生審批信息在人力資源、公安、發改等部門間實行信息共享、自動推送,經審批同意引進的畢業生,即可根據公安部門短信通知辦理入戶手續,無需紙質審批文件。

深圳市人才引進系統將於今年6月25日正式啟動運行,屆時高校畢業生可按照深圳市《畢業生接收業務指南》相關流程申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