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政府部署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

2018-06-01 10:55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31日上午,省政府召開全省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副省長郭元強出席會議並講話。

郭元強指出,就業是最大的民生,高校畢業生是就業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紮實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要增加高質量就業崗位供給,加強經濟發展與促進就業的良性互動,拓寬基層就業渠道,創造更多適合高校畢業生的高質量就業崗位。要鼓勵支持大學生創新創業,優化營商環境和創業氛圍,完善和落實創業政策,讓更多大學生勇於創新、自主創業。要加強和改進就業服務,加強職業技能培訓,做好就業服務銜接,規範就業市場秩序,提高就業服務質量。要深化高等教育綜合改革,加快構建以就業為導向的現代職業教育體系,促進專業教育與創新創業教育有機融合。各地、各部門、各高校要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壓實工作責任,強化督促檢查,加強宣傳引導,確保完成今年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目標任務。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教育廳、蘇州市政府、揚州大學的負責同志和優秀高校畢業生代表在會上作了交流發言。(黃紅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