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稅務總局:確保實現國稅地稅徵管體制改革目標

2018-06-13 07:47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日,國家稅務總局召開全國稅務系統機構改革動員部署視頻會議,對國稅地稅徵管體制改革的具體實施操作工作進行動員。

“國稅地稅徵管體制改革涉及省、市、縣、鄉4級稅務機構,面向10多億納稅人和繳費人,情況複雜、任務艱巨。”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表示,按照總體上比部委層面改革稍後一些、比地方機構改革稍前一些的進度安排,這次稅務機構改革分為統一思想保穩定、頂層設計定方案、動員部署鼓幹勁、改好省局樹樣板、市縣推進全覆蓋、總結經驗找差距、優化完善再升級7個主要階段。

據悉,在基本完成前3個階段工作的基礎上,目前正進入“先把省局改革做穩妥再紮實推進市局、縣局改革”的具體實施操作階段。為確保改革有序有力有效推進,稅務總局建立了一整套嚴密的組織推進工作機制,加強對改革工作的組織領導、統籌規劃、聯絡督導、紀律檢查,並制定了一攬子改革事項的任務臺賬和路線圖、時間表,實行挂圖作戰、對表推進、到點驗收。(記者 曾金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