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務部:美政府單邊徵稅措施引起美國內強烈擔憂和普遍反對

2018-06-21 22:2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電(記者 于佳欣)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21日説,我們注意到美國內對美政府單邊徵稅措施的強烈擔憂,反對人數不斷增加,範圍也不斷擴大。希望美方正視各界呼聲,回到正確的軌道上來。

高峰在商務部當日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説,美政府宣佈單邊徵稅措施後,首先是利益直接相關的美國商會和行業協會紛紛表態,金融業、農業、製造業都強烈反對,一些對國際貿易深有研究的專家學者也都發聲反對。近來在美國政界也已經聽到明顯的不同聲音。國際社會普遍擔憂,強烈反對。

他指出,美方出爾反爾的舉動,不僅使中方和國際社會感到失望,美國國內也有強烈的反對聲音。美方的單邊保護主義措施,最終將損害美國的企業、工人、農民的利益,損害世界經濟利益,反對的聲音將進一步擴大,希望美方正視各界呼聲,回到正確的軌道上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