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中央財政水利發展資金660.75億元已全部下達

2018-06-22 14: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22日電(記者 鬱瓊源)記者22日從財政部了解到,中央財政近日下達水利發展資金預算55億元,加上2017年10月提前下達的605.75億元,2018年預算安排補助地方的水利發展資金660.75億元已全部下達。

據財政部農業司有關負責人介紹,財政部採取“大專項+任務清單”的方式,將水利發展資金按因素法測算下達到省,由地方根據任務清單,統籌用於有關水利建設,重點支持高效節水灌溉等農田水利建設、地下水超採區綜合治理、災後水利薄弱環節建設、農業水價綜合改革等。

這位負責人説,財政部要求各地切實管好用好水利發展資金,認真執行貧困縣涉農資金整合有關要求,同時加強績效管理,加快預算執行,提高資金使用效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