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15家企業被列入失信“黑名單”

2018-06-22 17:2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6月22日電(悅連城、宋曉東)記者從河南省政府新聞辦獲悉,2018年上半年河南省誠信建設“紅黑榜”于22日在鄭州發佈,洛陽礦特機械有限公司、河南錦繡紡織有限公司、武陟縣遠洋加油站等15家企業被有關部門列入失信“黑名單”,另有38家企業被公佈為守信“紅名單”。

據介紹,去年以來,河南省誠信和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取得積極進展和顯著成效,省委省政府出臺了一系列有關信用體系建設的文件,聯合懲戒、信息公示、信用修復等信用核心機制得到進一步健全,信用制度建設覆蓋面不斷擴大。

據介紹,此次被列入失信被執行人“黑名單”的有洛陽礦特機械有限公司等4家企業;被列入稅收違法“黑名單”的有河南錦繡紡織有限公司等10家企業;武陟縣遠洋加油站被列入了質量技術監督領域失信“黑名單”。

據河南省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被列入失信“黑名單”的企業,將受到相關部門的聯合懲戒。有關當事人將被限制出境、限制擔任相關職務、禁止部分高消費行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