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央下撥2.45億元支持廣西糧食生産基礎設施建設

2018-07-01 16:3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寧7月1日電(記者 曹祎銘)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財政廳了解到,日前中央下撥預算內基建投資資金2.45億元用於支持廣西糧食生産基礎設施建設。此項資金有助於確保廣西列入《全國新增1000億斤糧食生産能力規劃(2009—2020年)》的項目全面實施。

據了解,此次中央下撥的2.45億元資金將用於支持南寧、柳州等6市15個縣(市、區)糧食生産基礎設施建設。為減少相關市、縣財政壓力,廣西本級財政同時籌措0.35億元予以配套支持。

據介紹,本次中央下撥的預算內基建投資資金,將優先用於安排糧食生産功能區內的田間工程建設,計劃新建24.42萬畝高産穩産良田,形成具有區域化、規模化和標準化特點的糧食生産基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