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啟動高鐵旅遊助力鄉村振興品牌推廣工程

2018-07-01 14:5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寧7月1日電(記者 向志強)7月1日上午,廣西首趟“高鐵旅遊·鄉村振興”主題列車D1780次從南寧東站開出。由廣西鐵路部門和旅遊部門共同主辦的高鐵旅遊助力鄉村振興品牌推廣工程同步全面啟動。

此次主題列車為CHR2A型動車組,八個車廂各自設有一個主題,讓遊客在旅行途中了解廣西豐富旅遊資源、體驗特色旅遊線路、品嘗特色食品。

此外,7月1日起,鐵路部門還同步在柳州、百色、田陽、三江南等高鐵站開設高鐵旅遊畫廊,運用高品質墻貼等形式展示廣西的好風景。

據了解,這次啟動的高鐵旅遊助力鄉村振興品牌推廣工程,是由廣西鐵路部門和旅遊部門進一步整合政策和資源,對廣西重點旅遊城市、特色旅遊名縣、國定貧困縣特色旅遊資源、鄉村旅遊産品、特色旅遊商品進行公益宣傳和推廣。目的是通過主題列車,讓八桂大地山水田園間的特色品牌“走出去”,把其他省份的旅遊和文化“請進來”,加強交流聯絡,促進鄉村振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