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浙滬住房公積金信息共享合作機制“擴員”

2018-07-02 14:29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江浙滬三地住房公積金信息共享合作第二次工作例會6月28日至29日在嘉興市召開。會議商議,進一步擴大住房公積金信息共享和合作互查工作區域範圍,安徽省各城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和省直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可根據自願原則加入共享合作機制。

江浙滬三地住房公積金信息共享合作機制于2017年7月正式簽約建立,是全國首創的住房公積金區域合作機制。目前,江浙滬三地所有城市住房公積金信息管理中心和省直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全部加入了合作機制,並已開展實質性合作互查工作。

共享合作機制旨在通過區域內各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間的信息共享合作,切實提高異地購建房提取住房公積金行為真實性核查的效率和質量,聯合嚴控和打擊非法騙提、套取住房公積金行為的發生,同時為正常提取提供快捷服務。

隨著長三角地區信息共享等基礎條件的不斷成熟,各成員單位之間還將在信息互聯互通、業務異地辦理、失信聯合懲戒、資金融通調劑、工作經驗交流等方面不斷深化全面交流與合作,共同促進三省一市住房公積金和住房金融的高質量發展。(記者 方臻子 通訊員 黃祖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