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一帶一路圖片展”在德國開幕

2018-07-03 21: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柏林7月3日電(記者 田穎)“志合者不以山海為遠——一帶一路圖片展”2日晚在德國柏林中國文化中心開幕,近百位當地各界人士當晚參觀了展覽。

本次圖片展由柏林中國文化中心主辦,共展出40余幅中國攝影師拍攝的圖片,全面展示了“一帶一路”倡議實施以來在政治、經濟、人文等領域取得的豐碩成果以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美麗風光。

柏林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陳建陽在致辭中説,希望德國朋友通過本次展覽,進一步了解“一帶一路”建設遵循的共商、共建、共享原則,一同本著和平合作、開放包容、互學互鑒、互利共贏的絲路精神,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經濟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體、命運共同體和責任共同體。

在德國一家研究院任職的羅爾夫·伯巴赫參觀後告訴新華社記者,這個展覽是了解“一帶一路”倡議的好形式,人們可以從文化角度了解“一帶一路”。

參觀者伯恩德·雅各比認為,“一帶一路”倡議會讓沿線很多國家受益,“這是一項會改變世界的倡議”。

本次展覽將持續至8月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