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央文明辦、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發佈二季度“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

2018-07-06 18:3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7月6日電(李亞楠、悅連城)近日,中央文明辦、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在河南省鄭州市聯合舉辦全國道德模範與身邊好人“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現場交流活動。4月、5月、6月,經廣大網友推薦和評議,被譽為“鬼手神針”“針灸外交家”的國醫大師石學敏,紮根新疆46年巡診40萬公里的好軍醫莊仕華,用瘦弱身軀幫助萬千患者挺起脊梁的最美醫生劉海鷹,以板凳為腿行走山村18年隨叫隨到的“板凳村醫”李菊洪,矢志不渝奮戰護理一線的白衣天使楊秋等31名優秀個人,以及危難時刻出色提供醫療救援服務的中國應急救援醫療團隊,被推舉為“中國好醫生、中國好護士”月度人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