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德國希望與中國加強國際貿易和創新領域的合作

2018-07-07 08: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柏林7月6日電(記者 任珂 鄭揚)德國聯邦政府發言人賽貝特6日説,德國希望與中國共同促進經濟發展,加強國際貿易領域合作,並共同推動自動駕駛等領域的創新。

德國聯邦政府當天舉行例行記者會。在回答新華社記者提問時,賽貝特説,作為兩大經濟體,德國和中國的夥伴關係有著重要意義,而且這種重要意義並不僅限于雙邊貿易領域。

應德國總理默克爾邀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將赴德國主持第五輪中德政府磋商並對德國進行正式訪問。

賽貝特表示,深化雙邊關係將是本次德中政府磋商的一個重要議題,例如,加強經濟合作和未來創新合作。他還説,李克強訪問期間德中將向外界展示自動駕駛技術,並確定具體領域合作的可能。

在談到美國對中國發起貿易戰以及威脅對歐盟發起貿易戰時,賽貝特説,德國政府認為參與貿易戰將遭受損失。德國希望與美國建立有效的且不對抗的貿易關係,同時德國也與中國有著強大的貿易關係。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