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上半年企業數量快速增長 一批企業以“海南自貿區”命名

2018-07-10 15:4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海口7月10日電(記者 吳茂輝)記者從海南省工商局獲悉,海南上半年企業數量快速增長,比去年同期增長11.86%。一批新增企業以“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海南自貿區”冠名。

自中央宣佈建設海南自貿區(港)以來,企業數量快速增長,新增15663戶,同比增長52.88%。目前,海南全省企業數量為240942戶,全省平均每千人擁有企業26.03戶。

據介紹,自海南首個冠名“海南自貿區”的企業,註冊資本為1億元的海南自貿區萬寧臨港經濟發展有限公司近日在萬寧註冊成立以來,海口、文昌等地已有多家企業冠名“海南自貿區”。截至目前,全省共有28家企業以“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海南自貿區”冠名。

今年6月中旬,海南省工商局出臺優化營商環境措施,規定申請註冊登記註冊資本(金)在100萬元以上(含100萬元)的企業名稱時,允許冠以“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海南自貿區”的區域表述字樣,受到社會廣泛關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