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一帶一路”與澳門發展》在全國發行

2018-07-12 21: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澳門7月12日電(記者 胡瑤)記者12日從澳門基金會獲悉,由澳門特區政府政策研究室、澳門基金會及思路智庫共同主編的新書《“一帶一路”與澳門發展》精選海內外相關學術論文,日前已經出版並在全國發行。

該書是澳門基金會和社會科學文獻出版社聯合出版的“澳門研究叢書”之一,主要收錄了2017年舉辦的“一帶一路”與澳門發展國際研討會會議論文,思路智庫的專家學者就“一帶一路”倡議與澳門的經濟、文化、旅遊發展,以及澳門攜手葡語國家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等議題撰寫的專題論文。

該書分為三個部分,收錄了上述研討會5篇會議致辭、17篇會議論文以及18篇思路智庫專家學者論文。會議論文的作者來自中國、美國、巴西、葡萄牙等地。思路智庫專家論文則收錄了清華大學國情研究院院長胡鞍鋼、思路智庫會長馬志成、理事長郝雨凡等對推動澳門參與和助力“一帶一路”建設的精闢見解。

目前該書在全國各大書店均有銷售。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