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強力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

2018-07-22 09:25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黃楚平強調堅持人民需求引領
強力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

7月20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楚平在省信息中心調研我省“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的一系列決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對標先進省份,堅持改革創新,突出湖北特色,縱深推進我省“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切實提高社會認可度和群眾滿意度。

在聽取省編辦、省發展改革委、省經信委情況彙報後,黃楚平對我省前一階段“互聯網+政務服務”取得的工作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關鍵之舉。要把握大勢,增進共識,充分認識到“互聯網+政務服務”是利國利民的大事、補齊短板的急事、改革攻堅的難事,提高工作站位,增強責任意識。要把握關鍵,務求突破,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效果導向,聚焦堵點,抓好聯通;聚焦痛點,抓好共享;聚焦難點,抓好應用,儘快實現數據共享、一網覆蓋、“五級聯通”。要把握機遇,強力推進,強化頂層設計、力量整合、技術支撐和督導考評,構建高效有序的統籌協調機制,建立健全督導考評機制,整合相關資源,加強與國內一流互聯網企業的合作,推動我省“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進入全國前列。(記者 李劍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