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人民銀行副行長出席
金磚國家財長和央行行長會等會議

2018-07-22 13:47 來源: 人民銀行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7月21日,金磚國家財長和央行行長會議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人民銀行副行長陳雨露出席了會議。此次會議主要討論了金磚國家應急儲備安排首次演練情況、提高應急儲備安排的研究能力、推進金磚國家本幣債券基金籌建以及金磚國家金融科技和加密資産相關監管政策的總結等議題,同時就加強在二十國集團機制下的協調、金磚國家新開發銀行、政府與社會資本合作促進基礎設施建設以及防範非法資金流動等議題交換了意見,並聽取了南非關於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次會晤籌備情況的介紹,為會晤成功舉行做準備。

會議期間,陳雨露副行長還參加了金磚國家應急儲備安排常務委員會會議,並進行了應急儲備安排啟動的演練,為完善應急儲備安排機制、提高金磚國家共同應對外部衝擊的能力打下了基礎。

陳雨露副行長還應約與南非儲備銀行副行長Daniel Mminele舉行了會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