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資委召開中央企業脫貧攻堅工作視頻會議

2018-07-23 14:32 來源: 國資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20日上午,國資委召開中央企業脫貧攻堅工作視頻會議,國資委副主任、黨委委員徐福順出席會議並講話,國資委黨委委員、秘書長閻曉峰主持會議。

會議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脫貧攻堅重要指示精神,學習傳達李克強總理批示要求,通報了2017年中央企業定點扶貧工作考核情況。會議指出,中央企業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脫貧攻堅決策部署,積極承擔扶貧任務,深化實化幫扶舉措,加強資金技術人員投入,整體上發揮了骨幹表率作用,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會議分析了脫貧攻堅面臨的新形勢,要求中央企業必須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盡銳出戰全力以赴,切實加強脫貧攻堅組織保障,始終堅持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加大對深度貧困地區支持力度,培養打造過硬的扶貧幹部隊伍,把作風建設貫穿脫貧攻堅全過程,並注重營造良好輿論氛圍,堅決完成好脫貧攻堅各項任務。

中船重工、中國石油、中國建築3家中央企業作了交流發言。國資委有關廳局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中央企業扶貧工作負責同志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