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今年新增22個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

2018-07-26 10:17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7月24日從省商務廳獲悉,今年,太白縣、永壽縣等22個縣(區)被成功申報為國家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按照商務部“項目向貧困縣傾斜”的要求,今年我省的示範項目全部安排在貧困縣,實現了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項目在全省56個貧困縣(區)的全覆蓋。

截至目前,我省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縣總數達71個。自2014年開始,財政部、商務部和國務院扶貧辦在全國開展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範工作。該項目實施主體為各綜合示範縣政府,國家撥付每個綜合示範縣2000萬元用於示範項目建設。目前,財政部已撥付我省今年新增的22個綜合示範縣首期支持資金3.3億元,用於促進農村産品上行、完善農村公共服務體系和開展農村電子商務培訓。

省商務廳有關負責人表示,今後我省將指導各綜合示範縣有序推進示範項目建設,提升貧困地區電子商務應用水平,促進農村産品網上銷售,助推貧困地區農業産業發展和脫貧攻堅。(記者:崔春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