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把航空産業真正做起來

2018-07-27 09:37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26日,江西省低空飛行服務管理體系、通用機場和直升機起降點建設以及購買通航服務調度推進會在南昌舉行。副省長吳曉軍出席並講話。

在聽取了各地情況介紹後,吳曉軍説,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視通航産業發展,將其列入重點發展的戰略性新興産業予以推進,今年以來呈現出了良好的發展勢頭。推動通航産業跨越式發展,實現江西“航空夢”,必須找準制約産業發展的關鍵點,逐個加以突破。通用機場和直升機起降點是基礎設施、基礎網絡,政府要擔當建設主體責任。購買通航服務是今年的硬任務,要明確責任、拓寬領域,確保完成。低空飛行服務管理體系,是江西的特色、亮點,各地要建立工作機制、加大政策扶持,加快建設進度。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把通航産業當作攸關江西長遠發展的大事要事來抓,加強調度協調,明確職責任務,積極破解難題,狠抓落實落地。全省上下共同努力,把江西航空産業真正做起來,早日實現江西“航空夢”。 (記者 黃繼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