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對323個黑臭水體摸底整治

2018-07-27 19:3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7月27日電(記者 王林園)記者從河南省環保廳獲悉,根據專項部署,該省今年8月底前將完成全省323個黑臭水體調查摸底,9月底前完成督查督導、對重大違法違規問題的調查處理。

為加快黑臭水體工業內源的規範整治,河南省環保廳近日印發工作方案,決定開展黑臭水體工業內源調查摸底和規範整治專項行動。按照查清現狀、全面整治的總體要求,此次專項行動將進一步摸清轄區內黑臭水體工業內源的現狀和排污情況,清理整治非法排污企業,不斷提升監督管理,切實加強對黑臭水體污染工業源頭的控制與治理,鞏固黑臭水體整治工作成效。

河南省環保廳還公佈了2017—2018年全省323個黑臭水體名單和具體的起點、終點,以及水利部門排查的2018年部分直接入河排污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