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州住房公積金租售中心上線

2018-07-31 16: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7月31日電(記者 李雄鷹)記者從廣州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由該中心發起建設和參與運營的房産信息發佈和提供金融服務綜合性平臺——“廣州住房公積金租售中心”于31日上線。廣州地區的住房公積金繳存職工只需要通過微信公眾號就可以實現相關操作。

該平臺基本模塊包括:新房業務、二手房租售業務、長租公寓出租業務、住房金融服務等業務信息服務。用戶可在平臺上發佈房産出售出租信息,也可以在此尋找適合自己的房源促成租房、購買等交易,還提供房産價格參考、個人資産管理、住房金融、貸款計算器等一系列服務。

廣州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主任夏衛兵介紹,該平臺有以下特點:目前僅對廣州地區住房公積金繳存用戶開放,確保房源發佈人、購房人、承租人為實名用戶;在該平臺上發佈的所有房源,後臺均通過技術及實勘手段驗證,只允許用戶發佈本人名下的房産;對於該平臺上發佈的房源價格,後臺會利用大數據技術進行實時監測,對於偏離市場價值的房源,線下團隊會上門實勘,確保房屋出售、出租價格合理。

截至2017年底,廣州地區住房公積金繳存職工達到425萬人,已經累計為近50萬繳存職工家庭發放了超過2000億元的個人住房貸款。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