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再取消14類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

2018-08-04 08:32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支持海南自貿區自貿港建設
同意我省再取消14類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

記者今日從省質量技術監督局獲悉,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近日正式批復同意海南再取消14類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

近日,國家市場監管總局下發《關於同意海南省質量技術監督局試點調整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目錄及優化審批環節的批復》文件,支持海南自貿區和中國特色自貿港建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進海南省重要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制度改革,正式批復同意海南先行試點,在原先批准取消38類産品生産許可證的基礎上,再取消人造板、建築捲揚機、廣播通信鐵塔及桅桿、水工金屬結構、港口裝卸機械、建築鋼管腳手架扣件、飼料粉碎機械、輕小型起重運輸設備、救生設備、集成電路卡及集成電路卡讀寫機、防爆電氣、製冷設備、空氣壓縮機、燃氣器具等14類産品生産許可證。

同時,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同意在海南省範圍內對所有工業産品許可證管理産品取消發證機關組織的發證前産品檢驗,調整為由企業在申請時提交有資質檢驗檢測機構出具的檢驗報告,對除危險化學品以外的省級審批發證産品實行後置現場審查,提高效率。(記者 原中倩 通訊員 符丹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