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56個縣區實施糧改飼

2018-08-08 10: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8月8日電(記者 宋曉東)記者從河南省畜牧局了解到,為進一步推動種植結構優化調整,今年河南省在孟津縣、開封市祥符區等56個縣市區實施糧改飼試點項目,河南全省將完成糧改飼試點面積100萬畝以上,收貯優質飼草料270萬噸以上,基本實現奶牛規模養殖場青貯玉米全覆蓋,肉牛和肉羊規模養殖場飼草料結構進一步優化。 

河南省畜牧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糧改飼試點項目實施期限為7月1日至12月31日,糧改飼項目補助對象為規模化的草食家畜養殖場、專業青貯飼料收貯企業等主體。養殖場規模標準由各個縣市區自主確定,補助資金主要用於優質飼草料收貯工作。每個項目縣市區行政區域內實行統一的補貼標準,原則上省定貧困縣全株青貯補貼標準為每噸不超過80元、非貧困縣全株青貯補貼每噸不超過60元,超額完成任務的項目縣市區,可適當降低補助標準。

據了解,今年河南省糧改飼補助資金將採取“先收貯、後補貼”的方式發放。全株青貯收貯工作結束後,各試點縣市區要對補貼對象、補貼標準、補貼額度等張榜公佈,經核查驗收無誤後再發放補貼。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