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前7月甘肅省出口退稅保持增長態勢

2018-08-20 10:14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年以來,甘肅省稅務部門不斷優化出口退稅管理服務,幫助外貿企業用足用好稅收政策,前7個月已審批辦理出口退(免)稅共3.13億元,同比增長8.4%。

近年來,我省企業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經濟往來日趨頻繁,貿易夥伴擴大至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民營企業經營活力進一步釋放,出口商品結構持續優化。從全省出口退稅情況來看,前7個月我省出口商品構成主要為資源型材料、機電高新産品、農産品等,全省共辦理出口退(免)稅備案企業886戶,其中生産企業490戶,外貿及其他企業396戶。

在優化出口退稅管理服務的同時,我省稅務部門還致力於建立健全出口退稅風險管理體系,組織開展高風險退稅企業專項核查,防範和打擊出口騙稅行為。在對出口退稅企業的分類管理中,將納稅信用級別為D級、列入國家聯合懲戒的失信企業等九種類型的企業實施嚴格管理,按規定完成審核後,再辦結出口退(免)稅手續。(記者 沈麗莉 杜雪琴)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