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運輸部辦公廳關於下達2018年度水運工程標準編制計劃的通知

2018-08-23 13:05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各標準主編單位:

根據財政部對2018年交通運輸戰略規劃政策標準規範等研究制定項目支出預算的批復及我部相關要求,現將2018年度水運工程標準編制計劃下達給你們。各標準主編單位要按照《交通運輸部關於印發<水運工程標準管理辦法>的通知》(交水發〔2012〕665號)和合同要求,抓緊組織開展標準編制工作,延續項目應確保按計劃完成送審稿階段工作,新列項目應按本計劃在2018年底前完成工作大綱編制工作,並報我部(水運局)。

各標準主編單位要進一步加強標準編制的質量和進度管理,確保如期保質完成編寫任務。因客觀原因不能按期完成的,主編單位應及時提出調整進度計劃的申請,報我部(水運局)批准。我部將把標準編制工作納入信用管理,加強督促檢查,對標準編制進度滯後、質量不符合要求的主編單位進行約談;被約談兩次的主編單位,暫停兩年標準立項申請資格;被約談兩次以上的主編單位,視情延長暫停申請資格年限。

交通運輸部辦公廳
2018年7月3日

附件:2018年度水運工程標準編制計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