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表彰百家民營企業和百位民營企業家

2018-08-25 16:1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8月25日電(記者 劉金輝)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25日在鄭州召開全省促進非公有制經濟健康發展大會,表彰100家優秀民營企業和100位優秀民營企業家,併發布了一系列促進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的政策。

河南省政府提供的數據顯示,截至2017年底,河南省非公有制經濟增加值為2.9萬億元,佔全省生産總值的65%。2017年,民營企業就業人數佔城鎮就業人數的80%,吸納新增就業人數佔比達90%以上,成為吸納就業的重要渠道。

大會上,還發佈《河南省優化營商環境三年行動方案》提出:2018年,要實現新設立企業辦理營業執照、刻製公章、辦理涉稅等事項整體時限壓縮至4個工作日,企業簡易登出2個工作日內完成。2018年,實現全省各類投資項目審批“一口進、一碼通、一網辦”。

行動方案提出,2018年,商事合同審判案件平均審理週期控制在6個月以內,執行案件平均執行週期控制在6個月以內,有網絡司法拍賣的執行案件控制在12個月以內。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