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兩名廳級幹部被控涉案金額特別巨大

2018-08-29 17: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沙8月29日電(記者 陳文廣)記者29日從湖南省人民檢察院獲悉,日前,檢方對湖南省政協原副秘書長陳三新和湖南省環境保護廳原副廳長謝立涉嫌受賄罪案提起公訴,兩人均被控涉案金額特別巨大。

據介紹,日前,陳三新(正廳級)涉嫌受賄罪一案和湖南省環境保護廳原副廳長謝立(副廳級)涉嫌受賄罪一案,經湖南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株洲市人民檢察院分別向株洲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株洲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陳三新利用擔任湖南省國土資源廳副廳長、廳長、湘潭市委書記等職務之便,或利用其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在審批資質、承攬工程項目、支付工程款等事項上為他人或單位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株洲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2005年至2018年,被告人謝立在擔任湖南省環境保護局環境監察總隊隊長、助理巡視員、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湖南省環境保護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在承攬工程、撥付資金、通過環評、推廣項目等方面謀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