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對省級經開區進行綜合發展考評

2018-09-14 11:07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9月10日從省商務廳獲悉,為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促進開發區改革和創新發展的若干意見》《陜西省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促進全省開發區改革和創新發展的實施意見》精神,省商務廳決定對我省省級經開區進行綜合發展考評。

據了解,此次考評參考國家級經開區考評指標設計,結合我省實際,選定地區生産總值、招商引資、人才聚集、生態環保、營商環境、創新發展等51項指標,作為省級經開區的考評指標。以2016年、2017年兩年經濟數據為依據,我省重點考評省級經開區綜合發展成果和未來發展潛力,合理設計(調整)每一項指標在考評中的權重系數,體現新時代發展要求,探索建立動態化經開區管理體制。考評時間從即日起至2019年2月結束。(記者 崔春華 見習記者 趙莎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