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推動形成打擊黑惡勢力的淩厲攻勢

2018-09-16 14:12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4日,省檢察院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組長、省檢察院檢察長薛江武在全省檢察機關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推進會上強調,全省檢察機關要始終保持高壓態勢,充分發揮檢察職能,堅持黑惡必除、除惡務盡,做到敢於擔當、善於作為,進一步推動形成打擊黑惡勢力的淩厲攻勢,以更大的力度推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深入開展。

薛江武指出,要實現中央提出的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總目標,必須在司法辦案中始終做到“三個結合”。要將司法辦案與深挖涉黑涉惡腐敗“保護傘”結合起來,注重深挖徹查,確保及時掌握、及時移交每起黑惡勢力犯罪案件背後的腐敗、瀆職線索和“保護傘”線索。要將司法辦案與剷除黑惡勢力經濟基礎結合起來,監督偵查機關及時採取措施,監督法院作出裁判,並加強財産刑執行監督。要將司法辦案與推動基層政權建設、社會綜合治理結合起來,特別關注利用家族、宗教、邪教勢力,把持基層政權,操縱破壞基層選舉、換屆選舉等問題,及時通過檢察建議等方式促進有關部門堵漏建制,加強基層政權建設。(記者 李浩 通訊員 張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