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舉行文化市場執法技能競賽

2018-09-11 11:01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文化廳、省總工會日前在合肥市舉辦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崗位練兵技能競賽活動。

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崗位大練兵大比武活動自今年4月開始,活動堅持“立足崗位、切合實際、全員參與、注重實效”的原則,通過崗位練兵活動、技能競賽預賽、技能競賽復決賽等多種形式,營造“學業務技能、當崗位標兵”的濃厚氛圍。

本次競賽重點考察文化市場綜合執法人員的政策法規知識、文書製作及案卷歸檔、執法程序規範等方面的知識,參賽選手都是各市前期選拔的執法骨幹。經過兩天緊張的比賽,最終合肥市獲得團體一等獎,蚌埠市、安慶市獲得團體二等獎,馬鞍山市、銅陵市、阜陽市獲得團體三等獎。競賽結束後,省文化廳還將按照文化和旅遊部部署,在全省文化執法系統隨機抽取執法人員進行考試。(記者 張理想 吳文兵)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