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體育總局辦公廳關於2018年第三季度政府網站抽查情況的通報

2018-09-24 13:05 來源: 體育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2018年第二季度全國政府網站抽查情況通報》中對下一步工作的要求,體育總局辦公廳不斷加大常態化監管力度,提升網站服務水平。第三季度,體育總局辦公廳組織有關單位,對國家體育總局政府網站進行了檢查,重點檢查了網站更新及時性、可用性、互動服務等方面內容。

經檢查,網站總體建設情況良好,無“單項否決”情況,檢查合格。在服務反饋方面能夠做到及時響應。

總局部分單位維護本單位頁面信息及時性有待進一步加強,我們正在進行全面梳理,採取措施推動各單位完善網站內容建設。

本季度(截至9月20日)共收到公眾在政府網站找錯平台中留言27條,我們都及時逐一進行了反饋。總局政務諮詢信箱及時反饋了160封網友來信。此外,網站智慧諮詢問答系統本季度共處理網友諮詢10378次。

下一步,我們將繼續加強信息發佈、解讀回應的及時性,完善辦事服務、互動交流等功能,進一步改進網站建設、管理和運維各項工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