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中秋小長假接待國內外遊客逾500萬人次

2018-09-26 12: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烏魯木齊9月26日電(記者 白佳麗)新疆秋日層林盡染,瓜果飄香,各大景區進入最美賞秋季。中秋小長假期間,新疆累計接待國內外遊客525.08萬人次,同比增長42.17%。

據自治區旅發委統計,9月22日至24日,新疆共接待疆外遊客163.56萬人次、疆內遊客361.52萬人次。實現旅遊總消費93.83億元,同比增長89.44%,人均消費1786.98元。遊客主要以自駕遊為主。

為確保假日期間新疆旅遊安全及市場秩序穩定,為遊客創造良好的旅遊環境,新疆加強景區防汛、防震減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對A級景區、星級飯店、旅遊集散地、旅遊餐飲場所,以及旅遊包車、租車等進行安全檢查。

隨著新疆穩定“紅利”不斷釋放,特別是全域旅遊推行下,團隊遊、鄉村遊、自駕遊持續增長。新疆各地州市也打造了一批假日旅遊産品,如博斯騰湖大河口景區開啟“中國西海·博斯騰湖螃蟹宴”;鄯善縣庫木塔格沙漠舉辦了中秋賞月、沙漠星空露營等活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