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首個關愛退役軍人協會在津成立

2018-09-28 20: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天津9月28日電(記者 付光宇)天津市關愛退役軍人協會28日在津召開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成立大會。退役軍人事務部對天津市在全國首創成立關愛退役軍人協會給予充分肯定。

據介紹,天津市關愛退役軍人協會是在天津市委領導下,由天津市關愛退役軍人、熱心擁軍工作的各界人士組成的社會組織,是市委市政府關心關愛退役軍人的橋梁紐帶,是做好退役軍人服務保障的參謀助手。

記者了解到,天津市關愛退役軍人協會成立後將廣泛宣傳黨和國家關愛退役軍人政策,大力宣傳退役軍人先進典型、先進事跡,關心關愛退役軍人,幫扶困難退役軍人,支持退役軍人創業就業。

同時,加強協會組織黨的建設,發揮退役軍人黨員在不同崗位的模範帶頭作用,激勵退役軍人為天津創新競進貢獻力量,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