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通報3起黨員幹部
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典型問題

2018-09-29 15: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濟南9月29日電(記者 閆祥嶺)山東省紀委監委近日通報3起市級紀檢監察機關近期直接查處的黨員幹部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典型問題。

菏澤市牡丹區人大常委會原黨組成員、副主任兼西城街道黨工委書記陳金峰和西城街道原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朱玉錄充當涉黑組織“保護傘”問題。2018年3月,菏澤市公安機關偵破以吳某偉為首的涉黑組織。其中,2014年5月至2016年8月,陳金峰明知吳某偉個人投資建設的某倉儲物流中心無相關審批手續,仍同意開工建設並要求有關部門不予查處,致使該倉儲物流中心違規建成;2017年5月,陳金峰、朱玉錄利用職務便利,在政府對該倉儲物流中心徵收過程中,出具虛假證明,幫助吳某偉騙取政府拆遷補償款1737.94萬元,其間,陳金峰兩次收受吳某偉所送現金人民幣40萬元。陳金峰、朱玉錄還涉及其他違紀違法問題,均受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被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泰安市岱岳區政府原黨組成員、岱岳工業園區黨工委原書記魯瑞森(副縣級)充當黑社會性質組織“保護傘”問題,東營市交通運輸局原副調研員(東營勝利機場管理有限公司原負責人)殷建林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問題,也一併被通報。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